金樽清酒斗十千

基本都是负能。不要关注为好。
@金樽装我斗十千的小号。发牢骚放飞自我的地方。

致力于在小号的小号补完LTD剧情。

骑士与龙paro。Sin×Calmy。
甜饼。羞涩.jpg
——————

Calmy在晨曦中睁开眼睛。

他很容易被任何事物弄醒,而且也一直保持着早起的习惯,所以这很正常。但今天有些不正常的是……

他坐不起来。

Calmy迅速意识到罪魁祸首是面前的人。Sin的胳膊搭在他腰上,明明不算壮却死沉。Calmy小心地伸手去想把他的胳膊挪开,结果抬到一半对方却得寸进尺地搂的紧了些。

但他还没醒。Calmy想。至少没醒透,Sin早上总得糊涂那么一阵,说话逻辑可能清晰但过后都会忘得彻底。他艰难地再尝试动弹,结果这次Sin的胳膊显然是用了力不让他起来——Sin还咕哝了一句什么,他没听清。

“Sin?”无奈,Calmy小声唤他,“放开我,Sin。起床了。”

Sin睁开一点眼睛随即又闭上,半张脸埋在枕头里,“……不。”

“听话,我得起来……做早饭。手起来一下……”“不。”“Sin……”“不。”

Sin磨蹭几下把脸凑近他肩膀,说话的气息直让他皮肤隔着衣物发痒,“别起……再睡一会儿。”

这位年龄足足大了他几百岁的人……应该是龙,如此幼稚的赖床行径让Calmy也不由得发笑,他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脊背,那高于人类的体温让他掌心发暖,“……那好吧。”

像带小孩。Calmy想。平常都是Sin把他当孩子的照顾,所以这感觉倒是很稀奇。

Sin勾起了嘴角,Calmy没看见。“再说一遍。”“嗯?”“再说一遍……那句话。”

“什么……那好吧?”Calmy有些摸不着头脑。

Sin这次把脸迈进了Calmy肩膀的衣料里,说话显得逐渐清晰起来,“……你会把我宠坏的。”“什……为什么?”“没有……没有人,”Sin小声打了个哈欠,“这样和我说过……你会把我宠坏的,Calmy。”

哈欠传染,Calmy不由也张了口,他意识到Sin已经清醒了,但还有些为那句话感到难过。“这怎么叫宠呢……”他红了下脸声音小了些,“我觉得你比我更甚。”

Sin抬起了头,他黑色的眼睛雾蒙蒙的,但深邃不减,Calmy怯怯地看着他。好了,角色对调,孩子气的Sin维持时间可不长。“……是吗?”Sin轻声说,“你这样觉得吗?”

“你总是对我太好。”Calmy选择着措辞,“我感觉……我总是在你的保护和照顾下。是的。……我也想照顾你。”

安静。Sin手肘搁在床上撑起一点身体,他亲吻Calmy的面颊,“你为我打理家务,”他说,“清理鳞片,准备饭食。这还不够吗?Calmy,这句话应该是我说——你对我太好了。为什么呢?”

Calmy显得有些无措。他好像挣扎了一下,手指抓着床单。

“……因为我喜欢你。”他最后小声说,“因为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Sin安静了一会儿微笑起来,就好像这句话像刚从挂巢中割出的蜂蜜一般甘甜。他俯身去亲吻Calmy的嘴唇,这次后者没有躲避,甚至还主动迎合。

“我也是,我的骑士。”龙沉声道,“现在起床吧,我们腻歪了这么久时间了。”

——————

喜欢你,这样的喜欢你,喜欢到想要时时刻刻都对你说着这样的话,为你做一切琐碎的事情。

听说越亲近的人打哈欠越容易传染喔。
……诶呀,反正我觉得挺甜的x开心。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