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清酒斗十千

基本都是负能。不要关注为好。
@金樽装我斗十千的小号。发牢骚放飞自我的地方。

致力于在小号的小号补完LTD剧情。

他看到世界在他眼前崩塌。

-

Sin醒来的时候,Cos正看着他。

他看见了,但没有出声。Cos大概还在判断他是否醒着,阴影里的眼睛黑的彻底。

他喝了酒,没醉,但头疼。被子还叠着放在一边,脊背上的冷汗让Sin感觉有些冷。门没有关——这给了家里这个有夜行习惯的家伙可乘之机。

Cos抬起了手。

他到底还是判断错了。

于是Sin叫了他的名字。Cos仿佛受惊的动物猛然弹开蹲伏在床边的地板上,这是安全距离。于是月光覆盖在他的脸上,Sin看到昏暗的房间染上银白,他坐起身,抚平刚被Cos的爪子抓到一半的纸条。

臭。Cos找回了自己,向他抱怨。味臭有你。

你说酒?Sin问他。

的别有还。

于是Sin不再问了。他站起身,Cos亦然,高出他一头的影子在衣柜上被折断。Sin感到有些混乱,太阳穴一跳一跳的,他闭了下眼。

Cos探究地看着他,就好像没别的事可干了。

去睡觉。Sin给他下了命令。别在这站着,明天你还有任务。

么什为?Cos回了一句,小孩子一样的顶嘴。

Sin不想重复,指了指门。

有一秒Cos看上去想咬他,但还是出去了。

Sin看着他走入自己的房间,锁上门。

月光被隐入云层。房间黑暗了。

-

疼痛如火。

Sin意识到自己刚才睡着了,因为他刚醒来。

嗓子像在灼烧。

他盯着床头柜上的台灯,然后摆腿下床。

打开门的时候看到Cos正趴在窗户上。对面的楼还有几扇窗户有灯光,他就那样趴在玻璃上,不知道在看什么。Sin看了他一眼,去给自己倒了水,仿佛喝下一杯岩浆。

我记得我和你说了去睡觉。他说。

Cos转过头来,Sin看出他在压抑得逞的表情。

如果你期待我喝的是那一杯。Sin指了指旁边的另一个玻璃杯。你错了。我也记得我和你说过,水里不要乱放东西。

站在窗口的人顿了顿,不说话。

Sin想起自己刚才的梦,但又什么都没想起来。他再一次指了指Cos的房间门。去睡觉。他说。不然就别捣乱,安宁点。

乱捣没我。Cos反驳。

你在呼吸。Sin平静地回答。他自己知道这句话算得上恶毒。Cos看上去没理解,这也好,毕竟这句话从根本上说不是给他听的。

Sin转身走进了卧室。他背对着Cos,他知道Cos在盘算着偷袭,也知道Cos会犹豫到错失良机。他锁上门。

疲倦和黑暗如潮水。Sin把杯子搁在床头柜上,犹豫一下,揭下了纸条,放在杯子一边。

他感到不安全。他躺下了。

-

折叠,崩溃,塌缩。

冷。

-

Sin坐起了身,打开台灯。

安静。他听不到自己的呼吸。

Cos大概还是睡了。

他意识到自己攥着被子,于是松开了它。杯子在台灯下折射着亮眼的光。

刚才梦到什么了呢,不记得了。

于是漫无边际的空洞填满了他的身体。Sin揉了揉有些酸痛的眼睛,仰面靠在床头,看着天花板。

天快亮了。

————————
……孤独。
夜里一次次地醒来,看着家具上的花纹扭曲变形。听到别人的呼吸,此起彼伏,与自己无关。或者干脆就是安静,无边的安静。记不起梦境,而它带来的颤抖和寒冷还有残留。
无法,也不允许自己融入这个世界。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