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清酒斗十千

基本都是负能。不要关注为好。
@金樽装我斗十千的小号。发牢骚放飞自我的地方。

致力于在小号的小号补完LTD剧情。

一段聊天记录【并不】
————————
【组织聊天室】

Calmy:
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Orger:
米f安!

X:
都行(´ . .̫ . `)

Calmy:
👌

Riddle:
[图片]

Riddle:
小Cal!

Calmy:
Riddle也要来吗?

Riddle:
蹭饭!!!

Calmy:
😃欢迎。

?:
聚餐吗我也要

Karvy:
我带点吃的?

Calmy:
唔哇……那就需要多买点东西。

Karvy:
我会帮你啦,Calmy:)

Riddle:
[图片]

Riddle:
哦呀Karvy也来!有美女相伴,食物也会味美啊!

Karvy:
谢谢。

Willect:
X你今天没有来我这里换药,改到明天吗?

X:
临时有事。不用了,我晚上回去自己处理。

Tikle:
[语音]

Riddle:
明明知道别人听不见发个毛的语音啊!吵死了!

Riddle:
[图片]

X:

Riddle:
还有你没有手怎么按的键啊!

Calmy:
啊,可是还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

Riddle:
???小Cal你哪听来???

Tikle:
[语音]

Calmy:
好吧。

Riddle:
…………

Nacho:
辛苦少女心你到家

Riddle:
[图片]

Riddle:
好家伙😂

Nacho:
虚拟世界西红柿不喜欢

Nacho:
这款手机手机搜偏执狂上哪学角鲨烯觳觫笑哈哈东西

Karvy:
是Freaky吧?

Riddle:
这是拿脸在砸吗???

Nacho:
对不起!

Nacho:
刚才是Freaky在三颗星你说的空闲时间想你死回房间到了上课

Riddle:
哦哟,脑补一场大战。

Calmy:
真辛苦呢……

Eve:
诶,这里好热闹啊。

X:
忽然活跃起来:3

?:
每次看见X你这样的说话方式都不由感叹真是内心丰富啊

Sweetie:
开派对,竟然没有人叫我,真是遗憾。

Riddle:
啊Sweetie!

Calmy:
只是大家一起吃顿晚饭啦。

Riddle:
你要来吗?

Riddle:
[图片]

Sweetie:
这时候想起我啦?

Riddle:
那怎么敢啊,只是害怕你有事不敢打搅嘛。

Sweetie:
这样吗,那可真是贴心,Rid

Riddle:
[图片]

Riddle:
彼此彼此~

Eve:
两位感情真好啊。

Calmy:
诶,所以Sweetie也要来吗?椅子好像有些不够了。

A:
真热闹啊。

Riddle撤回一条消息

Riddle:
老大!!!

A:
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发了什么,Riddle。:)

Sweetie:
真少见呢。

X:
您好

A:
聚一聚也好,最近都忙吧,辛苦你们了。

Riddle:
是啊可事儿多死我们了!老大要加薪啊!

Willect:
您有什么事吗?

A:
别这么紧张,只是来看看。

A:
近年关了,你们可以休息一阵了。

A:
有动作我会让Eva会告知你们。

X:
知道了

Riddle:
[图片]

————————完了————————
【某个不知名讨论组】

Tan:
今天我请了假要出去一趟,Cot你自己站岗要注意一些。近年关会比较乱。Sin你昨天晚上又没回我短信,你自己知道要怎么做比较好,别折腾自己。

Cot:
我知道了!

Cot:
先生要注意身体呀!

Sin:
知道啦。唠唠叨叨。

————————嗯————————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