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清酒斗十千

基本都是负能。不要关注为好。
@金樽装我斗十千的小号。发牢骚放飞自我的地方。

致力于在小号的小号补完LTD剧情。

如果Cos真的成功杀死了Sin的话——

——————

他松开手。

Cos喘着气。室外冰冷的空气从刚才被不知道谁的胳膊肘撞碎的玻璃间挤进来,他深吸了好几口,肺里生生的疼,过了一会儿他才意识到自己身上别处的疼痛,才意识到自己正看着什么。

Sin。

Sin的尸体。

Cos盯着那张纸条。他可能只是睡着了。他想。他可能是在等着我动作,等着再给我一下。

但是随之他看到了Sin敞开的领口间脖子上浮现出的青紫色。于是Cos想起触感,皮肤温凉柔软的触感,以及颈动脉最后一阵剧烈跳动到平息到停止的触感。Sin一动不动,那张纸条破了一半,他苍白的下巴沐浴在半死不活的月光下,显得冰冷的刺眼。

Cos张了张嘴但没有出声。通常来说他冷不丁说什么蠢话都会遭到一顿好揍。而“你死了吗”大概就是句冷不丁的蠢话。但是不是这样,Sin已经死了,没人会为此揍他了。

Sin死了。

这是一个事实了。Cos直起身来,从Sin身上下来,后者始终没有反应。他大着胆子拨弄一下对方的头发,没有反应。没有反应。安静的不得了,相比起刚才打斗时的声音,相比起此前所有的声音来说。

他死了,他死了!

Cos听到谁在笑,然后他意识到是他自己。于是他逐渐拉开笑容,最后放声大笑。

我成功了!我杀了他!

不是用枪,那种要命的黑色东西,甚至也不是梦里的刀。是掐死的,是亲手,一点一点,皮肤贴着皮肤,将他的呼吸扼制住直到最后一口气。

我杀了他!

狂喜让Cos忘乎所以。他站起来,顾不得一阵头晕目眩大笑着走到窗边又走回来,他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他高呼着庆祝自己的胜利。他解脱了,他杀死了折磨着自己的人,他杀死了他所恨的人!

过了这么久……

Cos停了下来。他半跪下来,看着Sin的纸条。

是啊,过了这么久。而现在是如此简单的事。Cos伸出手,几乎是愉快地,捏住了纸条残破的边角。

……如此简单的事。

……

他停住了。

Cos被恐惧击中。他一时搞不懂这感觉来自哪里,他只是僵硬地维持着准备揭开纸条的姿势,并在几秒钟后被烫到一般猛然缩回手。

如此简单……

Sin躺在那里。

Cos感到不知所措。冷风坚持不懈地向房间里灌着,月光变暗了,房间里的狼藉被善良地隐藏了起来。然而这让躺在地上的那个人显得更加突出。Sin如此安静地躺在那里,比他睡着的时候都要安稳,他脸上没被遮住的皮肤呈现病态的白。

Sin死了。

这个事实(再一次)击中了Cos。他无意识地睁大了眼睛。

可是……

他死了。

疼痛。猛然间的疼痛让Cos蜷缩起来。他从未从气温中感受过的寒冷刺穿了他的心脏,他的五脏六腑都落在了空处,他不知道为什么,他说不清这种感觉的名字。他捂住脸。

Cos抽泣,继而号啕大哭。

——————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