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清酒斗十千

基本都是负能。不要关注为好。
@金樽装我斗十千的小号。发牢骚放飞自我的地方。

致力于在小号的小号补完LTD剧情。

一个,因为有撞车嫌疑扔掉的半篇。
题目来自三十天写作挑战。



DAY29一个很重要的人突然人间蒸发也没有人记得有过这个人,只有自己记得的故事

“Sin?”Cot眨眨眼睛,“没有听过这个名字……是前辈的朋友?”

Tan张了张嘴。

“……是他把你交给我的。”“诶?我不是……我是被先生派来和您一起工作的呀?”Cot疑惑的表情加重了些还带了担心,Tan皱起了眉,“你以前称他为先生的,Cot。”“我……我说的是研究组的成员,前辈。”“……你也不叫我前辈的。”“咦……?”“你还记得Cos吗?”“当然,”Cot歪了歪头担忧地看着他,“他今天不是要来见上司的吗?”“他见上司干什么?”“汇报工作……Cos是几月前的新的联络员。前辈你没事吧?”

Tan抿起嘴唇。Cot不是会开玩笑的人,而且他的表情也不是装出来的。是上司的新计划?Sin出事了吗?

他摆了摆手表示没事,转身走向门口,正好碰见Cos走进来——没有眼睛的。没有Sin给他的眼睛的。Tan心里一悸。

“Cos。”Tan犹豫一下叫住了他,“你的眼睛呢?”“眼睛?”Cos转向他的方向,“没有那种东西。Tan你是糊涂了?”“Sin给你画的,你搞掉了他肯定会揍你。”“谁?讲真的,你在说些什么?”Cos抬手挠了挠头,Tan看到他的臂章是橙色,“你什么时候是橙级了?而且说话也不……”Cos似乎生了气直接打断他的话,“我一直是橙级啊,你发什么疯?而且像以前那样说话上司会杀了……等等我还要去汇报!你这家伙是在故意——”

下面的话听不见了,Cos迅速跑过他身边转过了转角。Tan看着他消失的地方手攥紧又松开。这不对劲,一切都不对劲,他们如此正常地说着这些话,就像是……

就像是Sin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

只有他记得有这样一个人一样。

Tan迅速地思考着一切可能性,但任何一条都是刚蹦出来就被他否决。Sin没有那个兴致玩失踪,更别说他是在做着和组织联络这样的工作,而且以Cot对他的情感,就算是上司决意要“让”Sin“消失”他也不可能……上司也没有通知过他。Tan低下头抬手拨弄下头发,想想还有什么人可以询问,这真是最愚蠢的做法。组织那边是不可能的,Sin的朋友……

他闭上眼,有些难过地想起Sin的朋友(或者算得上是朋友的)刚才他已经都见过了,其中包括他自己。

剩下的就是上司了。要去问吗?

几分钟后Tan敲响了上司的门,那声“请进”打消了他最后的犹豫,他推门进去,正视上司的眼睛。“先生,我只有一个问题。”“你问吧。”“您记得Sin吗?”

上司看了看他微笑一下,“Tan,我的记忆里没有这个人。你还有什么事吗?”

逐客令。Tan低下头道了谢退出门去,Cot站在了他身后。

“前辈?”这个他的复制体小心翼翼地问,Tan忽然发现他眼角那道疤也不在了,“你……你没事吧?”

没有。本来就少的可怜的痕迹,一点都没有了。

Tan深呼吸一下,Cot依旧在仔细地看着他似乎他就要发神经一样,他闭上眼睛整理一下思路。

“……我没事,Cot。我只是需要自己静一会儿。谢谢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