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清酒斗十千

基本都是负能。不要关注为好。
@金樽装我斗十千的小号。发牢骚放飞自我的地方。

致力于在小号的小号补完LTD剧情。

平行AU Tan×Sin 一百问

的前五十问【。】
清:我 T:Tan S:Sin 开心就好。
——————
01.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T:Tan。
S:Sin。

02.年齢は?[年龄是?]
S:27。
T:28。

03.性别は?[性别是?]
T:男。
S:都是。
清:回答异常简洁呢。

04.贵方の性格は?[你的性格怎样?]
T:我是个比较冷静的人吧。比较警惕,但相信的人会很亲近。
清:工作养成的习惯吗?
T:算是吧。本身也有。
S:说不清楚。反正和别人相处应该还好。

05.相手の性格は?[对方的性格呢?]
S:很理智,决定的事情就不会轻易改变。有时候有些孩子气。
清:Σ孩子气?
S:是的,有时候会提出一些明显完全是为了好玩的要求,这家伙啊。
清:似乎是隐秘的一面喔——
T:对人比较温和,但很容易失去安全感。有些自卑。你没必要的。
S:……控制不住的。

06.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どこで?[两人何时相遇的?在哪裏?]
S:我家里。
T:他家里。
清:我记得是一次意外?
T:一次意外,但结果令人欣喜。
S:闭嘴。
清:……Soooomeoneeeee's blushing?

07.相手の第一印象は?[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T:很好。我相信我的直觉,所以我知道他是个可以信任也需要信任的人。
S:是个随意就闯进别人家的家伙,但是很有礼貌。
T:我敲门了。
S:大半夜里?
T:但你很快就同意我进去了。
S:你跟逃命似的,我怎么敢拒绝。
清:停,停,慢点儿再打情骂俏。

08.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喜欢对方哪裏?]
T:所有。
S:……与他一样。
清:Wow。

09.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讨厌对方哪裏?]
T:非要说的话,有时候自己咽下一些事情也不告诉我。
S:我不想你担心。
T:我知道。但我更想帮你解决,或至少一起承担。
S:……我就讨厌你自顾自地靠近过来。
T:你答应了,不是吗?
S:……是的。
清:什么?这里还需要我吗?

10.贵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
S:还好。
T:很满足现状。

11.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如何称呼对方?]
S\T:名字。
清:不会有什么昵称吗?
T:有时候我会叫他“小家伙。”
清:可是你们只差一岁啊?
S:他是说我身高。这家伙。
清:……但好像很喜欢呢?
S:……有一些吧。

12.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
S\T:叫名字就好。
S:对这方面没有特别想过要求。
T:嗯,不过有一次我试过让他叫我——
S:闭嘴。
清:???

13.相手を动物に例えたら何?[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T:猫。
清:我听说猫是唯一一种整个种族神经病的动物……
T:啊,那方面倒没想到。因为他性格稍微有些孤僻吧,有些特立独行,像猫。
S:犬。像拉布拉多。
清:品种都有了啊?!
S:看上去很严肃,还是喜欢玩的那种。

14.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
T\S:他喜欢的东西。
S:不过我们没什么送礼物的习惯。
清:没有想过吗?
T:互相都比较了解,所以这方面没什么需求。
S:不过他确实有做过这种事情……
清:Tan还是挺浪漫的人呢。

15.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想收到什么礼物?]
S:似乎没想过……
T:他自己。
S:……闭嘴。
清:哇——【起哄】

16.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それはどんなこと?[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哪裏呢?]
T:对自己身体不在意。
S:没什么不满的。

17.贵方の癖って何?[你有什么癖好码?]
S:没什么特别的癖好。
T:吃面包时候和果酱分开吃。
清:诶?
T:解释不了,就是习惯这样。

18.相手の癖って何?[对方有什么癖好吗?]
T:紧张的时候会把手指绞在一起。睡觉喜欢侧着睡蜷起来一些。写字会歪点头。
清:和上一题的自述有些区别呢……都是一些小动作?
T:都很可爱。
S:吃面包喜欢和果酱分开吃。穿西装不喜欢系领带。……还有抱着别人睡觉。
清:yooooooo——

19.相手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
T:做一些明显对自己身体有害的事还一副不在意的样子。有事瞒着不告诉我。
S:没什么特别讨厌的。
清:Sin好随便啊……
S:他做什么是他的自由,我不会也不想干涉的。

20.贵方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
T:连续几天不给他打电话也不回家。大多数还是担心吧,抱歉啦。
清:Tan的工作有时会有这种情况吗?
T:是的。
S:我可以理解的。
清:那么Sin呢?
S:我的话,有些事不和他说……还有答应邻居的相亲要求吧。
清:咦?!
S:因为关系还没有公开,有时候会有一些热心人要求给我介绍对象……虽然有点对不起女方,但有些人要求得太努力了也不好拒绝。

21.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系?[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裏?]
S:已经算是恋人了吧。
T:同居很久了的地步,没什么要说的了。

22.二人の初デートはどこ?[初次约会是在哪?]
S\T:没有约会过。
清:大多数见面都是在Sin家里吧……
S:是的,也没有太多过程,所以没什么算得上约会的事吧。
T:确认关系之后不久也就住在一起了,没什么约会的必要。

23.その时の二人の雰囲気は?[那时候的气氛是?]
清:那就按照确认关系时来答吧……
T:还是有点尴尬的吧,但他已经决定信任我了,所以整体还是挺好的。
S:我还是有些紧张的。

24.その时どこまで进んだ?[那时进展到哪?]
T:亲吻。
S:是的。
清:哇。

25.よく行くデートスポットは?[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裏?]
清:便利店后的家呢。
S:算是吧。

26.相手の诞生日、どう演出する?[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
T:尽量花更多时间在家里陪他。
S:做顿好吃的。
清:没有生日惊喜吗!
S:我都记不清自己的生日了。他说的算是他平时就在做的事。
T:应该说,我们也已经过了会为生日激动的岁数了。

27.告白はどちらから?[最先告白的是谁?]
T:我。
S:他。
清:还是Tan比较主动啊。

28.相手のことを、どれくらい好き?[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
T:比对任何人的情感都要深。
S:愿意把所有都交给他。

29.では、爱してる?[啊,是爱吗?]
S:也许算是吧。
清:爱是一个沉重的词语呢。
T:似乎确实没有这样说过……我爱你。
S:……
清:yoooooooo——
S:我也是。

30.言われると弱い相手の一言は?[对方说了什么就没办法了?]
T:我好累。还有他说拜托了的时候。因为不常有请求,所以一旦说出就非常重要。……还有“痛”,这样说的时候就只好温柔一些了。无法拒绝。
清:忽然开车啊!!
S:一些孩子气的请求。
清:比如说……?
S:“吻我一下吧。”
清:我的妈呀。

31.相手に浮気の疑惑が! どうする?[怀疑对方见异思迁的话,怎么办?]
T:应该是直接去问吧。
S:不知道。没考虑过,不过应该是会去问的。

32.浮気を许せる?[允许见异思迁吗?]
S:如果他想的话。
T:会很难过。但也许不会阻拦。
清:觉得对方会吗?
S:……不会的。
T:他不会的。

33.相手がデートに1时间遅れた! どうする?[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的话,怎么办?]
S:再等一等。如果时间过长会发个短信或者自己先回去,他的工作让他的时间不确定,可以理解。
T:打电话问。会很担心。

34.相手の身体の一部で一番好きなのはどこ?[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T:眼睛。
S:没有特别突出的……
清:还以为会听到什么情\\色的内容……

35.相手の色っぽい仕种ってどんなの?[对方何种举止最祅媚?]
T:把垂下来的头发别到耳后的时候。还有主动把纸条撕下来。
清:后者想想就超性感。
S:把玩枪的动作。
清:在家里持枪的啊?!
T:有时候。

36.二人でいてドキっとするのはどんな时?[什么时候两人会觉得紧张?]
S:两只手撑在我耳边的时候。
清:哇——【起哄】
T:他看上去很疲倦的时候。

37.相手に嘘をつける? 嘘はうまい?[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S:是的。
清:擅长吗?
S:他总会看出来。
T:没有过。

38.何をしている时が一番幸せ?[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T:在一起的时候就很幸福。
S:……是的。
清:模范夫妻啊。

39.ケンカをしたことがある?[有吵过架吗?]
T\S:有过。

40.どんなケンカをするの?[是怎样的吵架呢?]
T:因为一些小事。
S:没有大喊大叫,但确实都动气了。
清:是因为怎样的事呢?
T:还是因为担心吧。因为对方的一些危险的作为。

41.どうやって仲直りするの?[如何和好的?]
S:他过来抱住我道歉。
清:哇。
S:其实已经消气了,所以很快就买账了。
T:很快就和好了。

42.生まれ変わっても恋人になりたい?[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S:……是的。
T:是的。
S:希望能用一个更健康的身体陪伴你更久的时间。
T:希望能用一个更安全的职业给你保护。
清:我齁死了。

43.「爱されているなぁ」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感到「被爱着」是什么时候?]
S:他贴着我耳朵说话的时候。还有要求我不要独自承担的时候。
T:他主动亲吻我的时候。唠叨穿衣多少的时候。

44.「もしかして爱されていないんじゃ???」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感到「难道不爱我了吗???」是什么时候?]
S:好像还没有。
T:是的。
清:我的天。

45.贵方の爱の表现方法はどんなの?[你是如何表现爱的?]
S:关心对方,愿意对对方不隐瞒。
T:努力保护,不让对方受伤害。
清:……攻受一目了然?

46.もし死ぬなら相手より先がいい? 后がいい?[如果死的话,是比对方先死?还是后死?]
T:后。独自一人的感受不想再让他承担了。
S:前。我身体的原因,应该是先他离开的。对不起。
清:如果抛开这个问题呢?
S:……那也许是后吧。不想被抛下,但更不想抛下他。

47.二人の间に隠し事はある?[两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T:如果问的话,都会坦白的。
S:所以不算隐瞒吧。

48.贵方のコンプレックスは何?[你的情节是什么?]
清:我一直没看懂这题。
T:没有吧。
S:没有。

49.二人の仲は周りの人に公认? 极秘?[两人的关系是周围人公认的?还是保密的?]
T:还没有公开。
S:是的。

50.二人の爱は永远だと思う?[觉得两人的爱会永远吗?]
T:会的。
S:会的吧。
清:都不是随意改变心意的人呢。你们会长久的。
——————
后五十问怎么办啊。【躺】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