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清酒斗十千

基本都是负能。不要关注为好。
@金樽装我斗十千的小号。发牢骚放飞自我的地方。

致力于在小号的小号补完LTD剧情。

01.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V:Vista。
J:Jill。

02.年齢は?[年龄是?]
V:24。
J:16。
清:Vista你这是犯罪。
V:啊?
J:我已经两百多岁啦,其实。
清:可是人类身体还没成年啊!

03.性别は?[性别是?]
V:男。
J:女。

04.贵方の性格は?[你的性格怎样?]
V:我——可是个很危险的人,嗯。
清:Vista你认真点答。
J:性格?开朗吗?
清:嗯……

05.相手の性格は?[对方的性格呢?]
J:超级复杂啊!
清:难为你了……
J:应该是个看上去吊儿郎当的家伙,好像玩世不恭,但是自己心里很有数吧。
清:……这不是挺清楚的嘛。
V:有时候很保守,有时候又对一些事情没什么概念。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儿,也有柔软的一面。
清:竟然真的正经起来了。

06.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どこで?[两人何时相遇的?在哪裏?]
V:一年前,在东区和中区的过渡段那里。
J:没想到真的就在那里遇到了,只是听Cianey说过,结果就看到他了。

07.相手の第一印象は?[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J:是个很有趣的人类哇!
清:谁不有趣啊……
V:坐在墙上问一些奇怪问题的女孩,还以为是哪家派来的联络人,但最后目的好像很单纯。眼睛很干净。
清:Vista忽然一正经我好不习惯。
V:Hmm?
清:没什么。

08.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喜欢对方哪裏?]
J:漂亮的伪装下的温柔。Vi其实是个很可爱的人呀。
V:不知道喜欢哪里。
清:啊?你是正经的吗?
V:是呀。就是喜欢她。
J:嗯?为什么揉我的头?
清:下一题,下一题。

09.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讨厌对方哪裏?]
J:老是神神秘秘的样子。有些事就是不告诉我,明明知道我自己思考得很痛苦。
V:你不是很聪明的嘛,每次都能自己弄明白,我就不用说了。
清:Vista真是个牵引式教学的好老师。
V:讨厌她……嗯,天天撩妹。
清:Σ啊?!
J:我哪里有?
V:那你说说,天天跟在你屁股后面的那个女孩子是怎么回事呀?
J:Olivia是朋友啊,而且哪里有天天——
V:好好好我知道我开个玩笑啦。
J:???

10.贵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
J:我觉得挺好的呀。
V:嗯。

11.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如何称呼对方?]
J:私下里叫Vi,大家面前大多数还是叫名字。
V:有时候会叫我的小姑娘。平时都是名字。
清:哇。都是宠溺呢。

12.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
J:都可以呀。
V:现在就好。

13.相手を动物に例えたら何?[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J:像——地球动物吗?
清:你们那里的动物大家也听不懂的。
J:那……像猫。神神秘秘的。
V:像鸟。
清:总是快乐地跳来跳去的样子。

14.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
J:有助睡眠的东西。
清:Vista的黑眼圈确实很重嘞。
V:衣服。
清:哇。
V:女孩子打扮起来当然更好看。

15.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想收到什么礼物?]
J:嗯——一些特别的小动物?
清:或者地球特产?
J:那个倒没想过。因为有些小动物很可爱呀。
V:什么都好。
清:嗯???
V:你送给我的,我都喜欢。
J:真的吗!
清:……不知道该说什么。

16.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それはどんなこと?[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哪裏呢?]
V:和之前一题重复了。
清:我知道……过。

17.贵方の癖って何?[你有什么癖好码?]
J:没什么?
V:喝威士忌要加冰块。
清:好像没什么特别喔。

18.相手の癖って何?[对方有什么癖好吗?]
V:舔人脸。
J:我哪里有那种癖好啊!只是判断别人情绪的方式——
清:……Vista笑的好宠溺。
J:他的话……嗯……不清楚。

19.相手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
V:对自己的伤口做出很高兴的样子。
清:啊会这样的吗?!
J:还是疼的嘛,但是看到新的样子就不由得……我不太讨厌什么事呢。
清:真是个兼容的孩子啊。

20.贵方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
J:在派对上和女孩跳舞。
清:你知道的啊……
V:没什么。

21.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系?[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裏?]
V:接吻。
J:嗯?
清:不算恋人吗!
V:也许算吧?
J:那种关系是需要长久的呀,可是我总会离开的,不能说我可以成为你的恋人。
清:忽然认真。
V:所以就这样了。

22.二人の初デートはどこ?[初次约会是在哪?]
V:酒吧。
清:所以还是约过会的嘛。
J:可是我们经常去酒吧呀?
V:每次都是约会。
J:咦???是这样的吗?

23.その时の二人の雰囲気は?[那时候的气氛是?]
V:很普通啊。
清:是嘞……

24.その时どこまで进んだ?[那时进展到哪?]
V:没什么进展吧。毕竟是第一次。
J:说实话我搞不懂你说的是哪次。

25.よく行くデートスポットは?[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裏?]
V:酒吧。

26.相手の诞生日、どう演出する?[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
J:生日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所以要叫大家一起庆祝!做一个惊喜是不是会高兴一些?
V:这种事Pat比较喜欢做。会盯着他别做什么奇怪的恶作剧,然后自己准备一些事情。
清:……是什么事情呢?
V:嘘。
J:是惊喜吗!
V:是呀。
J:好的那我就不听了!一定很有趣!
清:……真乖……
J:惊喜不是就应该先保密吗?
清:……对,对。

27.告白はどちらから?[最先告白的是谁?]
V:她。
J:啊??
清:Jill分不清喜欢的程度啊Vista你知道的吧。
V:我知道呀。但是还是你先说喜欢我的,这位小姐。
J:我一直喜欢你呀,现在也喜欢。
清:停,停。

28.相手のことを、どれくらい好き?[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
V:前所未有的程度。
清:真是难得呢。
J:不知道……就是很喜欢呀!

29.では、爱してる?[啊,是爱吗?]
V\J:……不知道。
清:忽然沉重。
J:这个词语所代表的情感是很沉重的,我不知道其所代表的真正意义我是不是正在经历。
V:确实是喜欢的,但也许因为从未爱过,也不知道现在到底是不是了。

30.言われると弱い相手の一言は?[对方说了什么就没办法了?]
V:“真的好有趣的”,“那个人好可爱”,“我喜欢你呀”。
清:非常天真的话呢。
J:很平淡的“是吗”。又要猜他在想什么了。

31.相手に浮気の疑惑が! どうする?[怀疑对方见异思迁的话,怎么办?]
J:见异思迁是情感的淡泊和转移,是可以理解的。
清:教科书式的理解?
J:不过他的意志还是很坚定的,觉得不会发生吧。
V:去问吧。她可能都没这个概念。
清:呃——

32.浮気を许せる?[允许见异思迁吗?]
清:Jill刚才好像就回答了。
V:都可以。
清:Σ?!

33.相手がデートに1时间遅れた! どうする?[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的话,怎么办?]
J:尝试联系啊?
V:尝试联系。不会等到一小时的。

34.相手の身体の一部で一番好きなのはどこ?[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V\J:眼睛。
清:都是眼睛嘞。

35.相手の色っぽい仕种ってどんなの?[对方何种举止最祅媚?]
J:妖媚好像不是形容男性的词呢?
清:……呃……
V:无意识做出一些很性感的动作。
清:比如?
V:嗯,还是不说比较好。
J:什么呀??

36.二人でいてドキっとするのはどんな时?[什么时候两人会觉得紧张?]
J:啊,最紧张的就是他那时把额头贴上来。真是吓死我了。
清:以为遇到了敌人呢。
J:是呀,虽然后来想想也是多虑了,但当时确实是紧张的不行。
V:不会紧张的。
清:这幅一切尽在掌握中的表情……

37.相手に嘘をつける? 嘘はうまい?[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J:有。
清:关于身份?
J:是的。最后还是被发现了呀……
V:是的。都是。

38.何をしている时が一番幸せ?[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V:握住她手教她跳舞的时候,还有她无论怎样都想问我一些问题的时候。
J:那些都很令人开心呀。

39.ケンカをしたことがある?[有吵过架吗?]
V:没有。
清:感情真好……
V:应该说,她不是那种会吵起来的人。
清:那下两题就过吧。

40.どんなケンカをするの?[是怎样的吵架呢?]
41.どうやって仲直りするの?[如何和好的?]
42.生まれ変わっても恋人になりたい?[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J:不是恋人吧?
清:呃,转生还想有现在的关系吗?
J:也许想吧……
V:也许。

43.「爱されているなぁ」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感到「被爱着」是什么时候?]
J:也许是,走路的时候他会走在外侧,还有出事的时候会挡在我面前。
清:也是希望被保护的呢,Jill。
V:她主动拥抱我的时候。毫无防备地向我笑。

44.「もしかして爱されていないんじゃ???」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感到「难道不爱我了吗???」是什么时候?]
J:没有这种感觉呢?
V:晚上被噩梦吓醒,没有想到过找我。
清:没有被依靠呢。
V:兰奇会比我先察觉到,所以我也就没有再进去了,但到底有些难过。

45.贵方の爱の表现方法はどんなの?[你是如何表现爱的?]
V\J:不知道。
清:真随便啊。

46.もし死ぬなら相手より先がいい? 后がいい?[如果死的话,是比对方先死?还是后死?]
J:不知道?生命消亡是正常的现象,亲近的人会难过,但毕竟是会发生的呢。先后都是一样的吧。
V:她会回去她的地方的,死亡这种事情就没有考虑了。

47.二人の间に隠し事はある?[两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48.贵方のコンプレックスは何?[你的情节是什么?]
V\J:没什么。

49.二人の仲は周りの人に公认? 极秘?[两人的关系是周围人公认的?还是保密的?]
J:大家都知道啦。
V:扫荡者内部都清楚。

50.二人の爱は永远だと思う?[觉得两人的爱会永远吗?]
V:不知道。
J:我会回去的……
清:……嗯……
J:不过我在这里的时候,会一直喜欢你的!
V:Thank you my little girl.我也是。
——————
哇塞。我真高产。骄傲.jpg
无论是年龄还是来路都相差最远的一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