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清酒斗十千

基本都是负能。不要关注为好。
@金樽装我斗十千的小号。发牢骚放飞自我的地方。

致力于在小号的小号补完LTD剧情。

骑士与龙
就是用这个背景胡写。
我想开车啊——————!!!!!!!!!!
——————

“Calmy?”敲门声。

Calmy犹豫了一下还是在黑暗中答应了一声,Sin推开门的时候带进来一阵风。“睡不着?”“……嗯。”

Calmy听到他走过来坐在了床边,夜晚的清冷气息也被他夹带着飘过来。“要我点灯吗?”Sin轻声问,Calmy摇了摇头,显然Sin凭借龙的夜视力看到了,没有伸手去动床边的灯。

“你想和我谈谈吗?”Sin抬手握住了Calmy的手,温暖,Calmy蜷缩得紧了些,脚趾勾住了床单,“……我怕黑。”他小声回答,“就是……这样。我不记得是为什么了,父亲也不清楚……他常会在晚上陪着我。”

“你想你父亲吗?”“……嗯。”Calmy把脸埋进了膝盖上的布料里。Sin沉默一阵拍了拍他的肩膀,“挪点位置吧。该睡觉了,我在这陪着你。”“咦……?”“躺下吧。想听故事吗?”

“Sin……我已经成年了。”Calmy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躺在了床的半边。Sin枕在枕头的另一边,一边有点心不在焉地给他掖被子一边回答:“你的年龄在我眼里还是个小孩子呢。”“可是……”“想听什么?不过我虽然活的久,但是故事不多。”

窗外有猫头鹰的声音,像谁恶意的咕哝低语,Calmy下意识地抓了一下被子,Sin注意到了。“给你讲讲我们的一个传说吧,每个小龙都听过的。”他把手放在对方的手上,Calmy的体温在人类中也算偏低,他感到自己的体温在逐渐温暖这只手。

“传说都不在意时间。”Sin这样开头。Calmy没有打断他,而是闭上了眼睛。

“龙的祖先与精灵的祖先从来不会停止战争,直到人类的诞生。

“人类成为了两个势不两立种族的中段,在最杰出的人类介入了龙与精灵的战争之后,三方分立了大陆。精灵选择了隐匿,而龙族则分散开来,且所剩无几。

“有一位名字已不可考的,龙的祖先之一。他住在距离人类最近的地方,因为他被同族所驱逐。他住在北方的悬崖上,孤独度日,没有伴侣,也没有朋友。他可以眺望同族的领地,以及悬崖下人类的居住地。这时候人类对于龙族的狩猎还没有开始,他们相安无事。

“这位先祖见证着人类一代一代的更替,也渴望着同族的逐渐发展。他平静而孤独的生活被打破,是在有一天,一个人类女孩,爬上了他居住的悬崖。

“为了不吓到她,他变成了人形。为了她所说的‘用龙鳞可以救母亲’的故事,他给了她自己脱落的鳞片。为了帮她安全回去,他在悬崖上铸造了阶梯。他太过寂寞,也从没听过人类间关于龙的传说,以至于最后越过了界限,请求她再来看他。

“女孩再回来的时候带着剑。她的母亲的病并没有好转而是去世了,所以她带着仇恨登上悬崖,在他开门时将剑刺入了他右边的心脏。他是第一个被人类杀死的龙,她的行为也逐渐被人类美化,成为了第一个骑士——她在传说中被改变了性别。

“人类传说里没有提到的,龙族所知晓的,是女孩也自杀了。她早已在第一眼就爱上了他。

“女孩被埋在林间,龙被族人葬在了风中。”

Sin停了一会儿,他看到Calmy正看着他,海蓝色的眼睛微微发着光。

“不算是个好的睡前故事吧。”Sin低声说,抬手将Calmy搭下来的鬓发别到他耳后。

“父亲说,伟大的故事往往是悲剧。”Calmy小声回答。

Sin没再出声,他靠近了一些,Calmy还在看着他,被子里的温度足以抵抗夜晚的寒冷。在他们嘴唇接触的前一刻Calmy犹豫地闭上了眼睛,Sin看到他的耳朵红得像块胡萝卜。这个吻深而长,Sin将手指插入Calmy柔软的灰色头发中,作为回报Calmy抓住了他肩膀上的衣服。

“……Sin……”Calmy嗫嚅着挣开一点。

Sin于是也没有追上去,他胳膊环住他的腰亲吻了他的额角。“睡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