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清酒斗十千

基本都是负能。不要关注为好。
@金樽装我斗十千的小号。发牢骚放飞自我的地方。

致力于在小号的小号补完LTD剧情。

想象过很多次如果失去了最后的避风港会怎样,如果有一天我连回家这件事情都开始厌恶我还能去哪里。没想到是这种感觉。
啊,原来是这种感觉啊,不过如此。也没那么糟糕嘛,只不过是将孤独再加深一些而已。原来如此。
而已。
反正已经一个人了这么久,父母或者说家庭本来就因为很多原因不能一直陪伴你,现在这个期限只是无限延长了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呀。你只需要继续一个人下去就可以,多么简单的事情。
没有“家”了。从心里来说。这一刻起彻底的。仅此而已。
而已嘛。所以说。
大可以用以前的原因继续把自己拴在这里。反正好死赖活你都选择不了。我已经习惯了呀,只不过是失去一个藏身地而已,虽说是最后一个,但是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吗。
我已经习惯了的,所以没关系的。只不过是将独自的时间拉长而已,没什么大碍的。
治不好自己也没什么关系呀。事情总会好起来的,应该向前看,应该笑起来,做一个让身边人快乐的人,至少不让他们失望。只要做好这些就可以了,有什么关系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