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清酒斗十千

基本都是负能。不要关注为好。
@金樽装我斗十千的小号。发牢骚放飞自我的地方。

致力于在小号的小号补完LTD剧情。

一些被问到问题的整理。是三角函数们之间的关系。
欢迎大家来提问啊!!
说真的其实,这样我也可以在回答的时候发现一些自己之前设定的漏洞或者加以补充和完善【。】如果有兴趣请务必多向我提问!
——————

Q:Cos对Sin究竟是怎样的感情?为什么Cos会恨Sin呢?


A:是有信任的,还有他不愿承认的依赖,但更多还是厌恶。他出于一种混日子的心情和Sin继续作为搭档生活着,随时还想着给Sin找麻烦。Sin可以说是他的监护人,这样的关系。

Cos从Sin这里得到了名字,他以为这个人是可以信任的,他以为自己找到了一个类似于“家”的地方。

但事实上后来Sin对他都是爱理不理,某些方面来说还带有暴力成分(就是Sin经常因为Cos犯错就暴打他),应当说是一种落差感吧。

“既然不准备接受我,当初又为什么伸出手。”

还有就是Cos觉得Sin很虚伪。

看他不爽,极其。

也许还有一些,被丢弃的孩子的感觉,他将这种难过也加到了Sin头上。

-

Q:Sin对Cos是怎样的感情?


A:Sin在Cos犯错的时候会惩罚他。他希望Cos能学聪明一些,少一些锋芒、多机灵一些,将来在他不在的时候也可以活的顺当一些。他在某些地方会有意地维护Cos,也会有意地不将这种维护表现出来。

但惩罚其实是不用这样过分的。他在揍Cos的时候,不经意间大概也是有发泄自己压抑着情绪的成分的吧。

所以对于Cos恨他这件事他是不在意的,一个原因就是他知道这是自然的。他可能也期待着Cos恨自己,这样这种情感的联系就可以是单方面的,将来Cos会更加独立。

“你打不过我的。想杀了我对吗,Cos?我期待着那天。”

有时候,看上去Cos对于他来说不过是个物件而已。他会有不在意的表现,半真半假。

Sin在很多事情上都存在着较为复杂的两面性,他的情感混合度太高了。简单来说,大概是这些。

-

Q:Tan和Sin互相有怎样的看法?这种关系对于他们来说有怎样的地位?

A:都是好朋友。

对于Tan来说,他第一眼就可以看出Sin藏着事情。他对于Sin可能是有些怜悯的,但这种怜悯也因Sin的拒绝到此为止,如果Sin不愿意说他也无意去探寻更多。Sin还有的那点善意让Tan对他的印象偏好。

“已经背着很沉重的东西,还能保有一些这样的感情。是很了不起的事。”

Tan希望能为Sin做些什么,哪怕是一些小事。对于他来说Sin是好朋友,也许是最好的。

就Sin的方面,Tan是可以完全信任的人。就是虽然没有全告诉他,但是[可以]告诉他的。他也认可Tan各方面的能力。对于Tan对他的理解和关心Sin是感激的,可以说Tan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安慰,也是后来支撑他的一股力量。在心底里,Sin是愿意为Tan做任何事情的。

但这种关系究竟给Sin带来更多的是愉快还是孤独还难说,因为他自己还在排斥着这种靠近。一种类似于防御机制的本能性警惕,Sin是排斥着任何亲近些的关系的。

-

Q:Cot与Tan之间关系好吗?

A:Cot其实有点儿怕Tan。Tan有点儿把Cot当个弟弟得带的感觉。

当Cot得知Tan是他作为复制人的蓝本的时候就有了些本能的恐惧。他会怎样看我呢?他会讨厌我吗?这样的惶恐着,一边又在努力证明自己,Cot在拼命成为一个值得别人信任的人,这些“别人”中首要的除了Sin就是Tan。

对Tan并没有崇敬那类过于卑微的情绪,心态纠正过来之后Cot是一个完全的自由人。他信任Tan,是更倾向于朋友关系的依赖,虽然还有一点惧怕心理存在。

对于Tan来说,他并没有因Cot是他的复制体而产生厌恶的情绪。他能看出Cot是一个独立的、渴望自由的人,心智还有些年轻,所以更多的是在将对方当做一个小弟弟照顾。

所以关系算得上是好的。

——————
再嚎一句,如果有问题请不要大意地砸过来!!谢谢大家!!【三鞠躬】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