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清酒斗十千

基本都是负能。不要关注为好。
@金樽装我斗十千的小号。发牢骚放飞自我的地方。

致力于在小号的小号补完LTD剧情。

感谢Tid提问!(我我我我找不到艾特!)
这次是Cos专场x
——————

Q:Cos多少岁了?他在遇到Sin等人之前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

A:Cos档案:物种:未知。性别:男。年龄:不明。

不过活的时间要比Sin长,这点是可以确定的。

心理年龄和十岁左右的人类孩子一样。看上去像个精力旺盛的青年,但就认知来说其实更小一些。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简单至极的蠢货。

在被Cot带进政府大门、被Sin给予眼睛和名字之前,Cos只是一个四处游荡的、被人所唾弃的“怪物”。没有眼睛、锯齿状的牙齿、还有天生有角质层的尖利指爪,这一切并没有让他被人畏惧,反倒因为本人的无力反抗经常被欺负。他从不知名的地方游荡过来,一路居无定所磕磕绊绊,最后才停在了这里。

-

Q:Cos和Sin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A:Cos经常给Sin恶作剧找麻烦,Sin经常揍他。日常就是天天在发生的事,这就是日常。

Sin从来不会让Cos看到自己的脸,也从未对Cos表露出比别人更多的情感——除了一些疲惫,Cos再不会知道Sin的另外一面。

揍Cos成习惯【并不】犯错了揍,恶作剧了揍,来挑战的话反手再揍一顿。

有时Sin也会教给Cos一些东西,处事啊打架啊,往往只是一句简单的话,跟随意说的一样。

Cos则是致力于揭开那张纸条,每次都会失败。用各种方式恶作剧,牙膏换鞋油啊门上架水盆啊都干过,虽然每次都会被Sin识破然后被揍一顿,但Cos依旧是再接再厉地干着。

Cos简单到表达恨意都只知道这种方式。

如果被逼急了,Cos会向Sin发出挑战。直接扑上去咬那种,他每次都极尽了全力想把对方撕成碎片,但每次的结尾都是Sin将他打倒在地。

总体上就感觉像是Sin在家里养了只大型犬+熊孩子的集合,只不过这只大型犬有时候黏人有时候是会(往死里)咬人的。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