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清酒斗十千

基本都是负能。不要关注为好。
@金樽装我斗十千的小号。发牢骚放飞自我的地方。

致力于在小号的小号补完LTD剧情。

“别说了。”他小声说,声带几乎没有震动。
“谢谢您,医生。但求您别说了。”
-
Sin睁开眼的时候正对上Tan黑暗中显得有些黯淡的眼睛。
“做梦了?”Tan问,抬手抚上他的脸——他于是意识到自己流泪了。
“……嗯。”Sin把手搭在Tan的手上闭上眼,用指腹勾勒出这漂亮的手的轮廓。干燥而温暖,他安下心来。
“我能知道是什么吗?”Tan接着说。Sin想了想组织一下语言,“我父亲。他几年前因疾去世了。我梦见医生给我通知书的那天了。”
“我很抱歉”这种话即使说出口也不是什么有意义的语句,他们都知道,所以Tan的不再说话Sin理解也感激。他们的手握在一起搁在了两人中间,呼吸轻轻的可以感受到。喉咙灼烧的痛感在这种安静中逐渐减轻,Sin想起那些独自的夜晚,噩梦带来的艰涩几乎要延续到几天后,于是他再次感谢上苍让他遇见面前的人。
至少他们现在陪伴着对方,这就足够。
“睡吧。”Tan轻声说,他们不约而同一起紧了紧手指,这次的梦境必定会平和许多。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