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清酒斗十千

基本都是负能。不要关注为好。
@金樽装我斗十千的小号。发牢骚放飞自我的地方。

致力于在小号的小号补完LTD剧情。

LTD[Calmy中心] 忆起(1)

纯粹的扯淡。
灵感来自于“我是谁”这样简单的三个字。
——————

这是哪儿?

他睁开眼睛看到一片白色时首先想到的是这个问题。他警惕地坐起身来,然后意识到自己躺在床上,刚才那一片白是天花板,他身上盖着浅色的薄被子,深色的窗帘被风吹动让他向窗口转过头去。

我是谁?

下一个问题迅速毫无停顿地挤进他的脑子。他惊恐地为此开始拼命寻找答案,但很显然无果。房间里没人,但只是现在,床边的一把椅子和床头柜上的半杯水都显示出另一个人曾在这个房间待过。这两个最重要的问题的无解答让他立刻陷入了一阵无底的恐惧,在这时有人开口说话了,他甚至都没有意识到那个人已经站在门口了。

“你醒了。”

他立刻抬起头,一个个子不算高的穿着黑色长袖的男人站在那里手扶着门框。另一个问题,他为什么在脸上贴一张纸条?但这并不那么重要。

“你是谁?”他迫不及待地开口问,听到自己的声音相比起那人略带沙哑显得稚嫩一些,他想自己大概二十多岁,“我在哪儿?我是谁?”

他看不见男人的表情,但他确信他是在看着自己,于是也努力不退缩地盯回去。“……是的,医生说会有这种情况。”医生?他想象出一些似乎与自己毫不相干的事,也许那些事就已经发生在了自己身上。这时候他意识到自己对任何名词都很熟悉,他只是忘记了关于自己的所有事情。“我是Sin。你叫Calmy,这里是我家,也是你暂住的地方,不过前几天你才向我提出今后可不可以一直住在这里。”男人接着说,声音里带有某种安慰性的东西,他逐渐平静下来,“我能过去吗?”

他犹豫地点了点头。自称Sin的男人走过来,从他拉过椅子坐下的动作来看他确实常这样做,“一周前出了点问题。你回来的路上被人袭击了,没太大问题,但是医生和我说你有可能会忘掉一些事情,……原因以后再说吧。你还能记起什么吗?”

受到提问,他赶紧再次调动所有精力去回忆哪怕一点关于自己过去的事情,但结果很让人失望,“什么都没有……不记得了。对不起。”“没事。不需要为此道歉。”Sin将手指交叉在一起微倾过身来,这个动作让他们的距离缩短一些,亲近感忽然升起,他自己都有些惊讶,Sin的关心透过那张纸条贴近了他。“没关系的,会想起来的。我会帮你的。你现在感觉还好吗?”

他忐忑地点了点头,然后又坚定下来,他必须要知道这些,“我还好。讲给我听吧。”Sin晃了晃交叉相握在一起的手,“一个月前项目开始的时候你搬过来的。我们是朋友,同时也是同事,我们正在做一个关于古盖尔语的研究,一般都是我负责出去实地考察,你在家里整理资料。”停顿一下,“本来是挺顺利的,然后就是一周前……你知道。你应该是出去购置食物,他们说旁边丢着一个装着蔬菜的袋子,我正好回来,所以撞上了你们。我把你带到医院之前你就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了,你在医院治疗,昨天医生刚允许我把你带回来,不过叮嘱我不要太刺激你。你回来就睡了,一直到现在。大概是这样。”

Calmy迅速地根据Sin说的话理清了思路,他缓慢地点了点头表示明白。“可是我怎么会忘掉的呢?我连自己都不记得了。他们攻击了我的头吗?”“没有,不然你还要在医院躺一阵子。原因今后再说吧,好吗?”Sin恳切地回答,于是Calmy也不好再问。他低下头,然后发现自己手上缠着绷带。“你的手那里有点问题,医生叮嘱我说一段时间不能拆开。”大概是看到了他的视线,Sin说,“我也不清楚是什么,不过医生的话最好还是照做。你想喝点什么吗?”Calmy忽然意识到自己嘴唇有点干裂,“我……我确实有些口干。麻烦你了。”“没事。你等一下。”

Sin站起身去拿起了床头柜上的那个杯子走向门口,Calmy在他伸手的时候看到他手上贴着一张创可贴。

“呃……Sin?”“嗯?”Sin转过来,Calmy抓了一下床单,“谢谢你救了我,像你说的,虽然我记不得了。”

Sin耸了耸肩膀,“没事。我们是朋友啊。”

——————TBC——————

他在撒谎。显而易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