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清酒斗十千

基本都是负能。不要关注为好。
@金樽装我斗十千的小号。发牢骚放飞自我的地方。

致力于在小号的小号补完LTD剧情。

讲实话,我还是挺生气的啊。

也许那是她自己想出来的呢,我无数次这么告诉自己。我无数次,无数次地警告自己不要妄下定论。
可是另一个我也无数次地想着,巧合太多次就不可信了吧。

她是被我带进柴坑的。

她是一个喜欢把自己柔软的部分包裹起来的人。关心别人的时候,说出来的总是冷冷的坚硬的语言。我说你大可以不要逃避自己的善意,她就不回答,她拒绝认识那样的自己。她有时候不太能控制自己的力气,打人超疼(我深有体会啊),而且高兴生气都打人,但说到底她还是个好孩子。
是个有点不惯于表达自己真实想法的孩子。想让我看她的画,或者想看我的画时,都不会主动说出来,就是犹犹豫豫地在边缘绕圈,如果我不说出来,她就像是压抑着失落的样子。
诶……说这么多,也不过是我的推测啊。

她是被我带进柴坑的。当初我家也只有Calmy,X等等六个人。那时候X脚上还有迷之脚环。
她入坑了。然后呢……然后她家的第一个孩子和Calmy几乎一模一样。围巾,手指……除了脚上缠了绷带,我一度以为她是画的Calmy。她说这是她家的第一个孩子,当然我接受了,毕竟是一开始,没有一个整体的印象,有所参考也是当然的。然后是第二个,第三个……第二个和Riddle也很像,鲨鱼牙,玩世不恭的性格。再后来的我记不清了。
其他的孩子她之后都有微改动,既视感就没那么强了,我就没在意。有一次我和她开玩笑地说起,你家第一个孩子和Calmy好像喔,有亲戚关系啊。她看了看我,说说不定呢。
好吧……然后就开脑洞,大部分细节是我补充的(因为我真的超喜欢细节化),给他们挂了钩。
有一段时间她家的几个孩子在逐渐开辟出属于她的风格。我很高兴,正好我也赶上了自己的生崽高峰……我经常和她谈起自己的新崽想法。
后来记得最清的两次,让我真的好生气喔。
一次是我和她说起想生个神父,因为家里有信基督的就这么想。不过不想让这个神父太过慈祥,也许一个看上去不太在意的人比较有趣。下午她给我看了她的新崽,一个神父,性格冷冰冰的。
我没说什么,因为她上午说她之前也有这个想法。
还有一次我和她讲了A的武器构想。大部分是借鉴了银河护卫队里面勇度的那个武器,她没看过,所以我给她解释了一下,它应当是细细的,悬浮在空中,一头很尖,随着A的口哨声飞去攻击。那时候我们还在一个班,我在上午的体育课给她说的,体育课前她刚给我看了她的新崽,武器是一把双刃镰刀。
下午的时候她说她把那个崽的武器改了一下,说它可以折叠。那把镰刀折叠起来的时候,可以悬浮在他的身边,细细的,一头很尖。
我感到苦涩,同时也在努力责备自己心胸狭隘。我说“这个好像我给你说过的A的武器喔”,她惊奇地看着我好像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我还以为你会说它像一支笔呢,我想它像一支笔”。
……嗯……

为什么说起这个。因为最近又有了迹象。
你完全可以和我说,是因为我做了这件事,所以你想做这个,哪怕是想起做这件事也好。但是你用那种完全是自己想出来的语气说出这些事的时候,我还是有些生气的。
你完全可以说,是我说的某件事给了你灵感,这都没问题的。可是你确认那是你自己想出来的。
也许是自己想出来的呢……

诶……我可真是太糟糕了。只是些自己的臆想而已嘛。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