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清酒斗十千

基本都是负能。不要关注为好。
@金樽装我斗十千的小号。发牢骚放飞自我的地方。

致力于在小号的小号补完LTD剧情。

下午的时候忽然有一种感觉。
忽然非常,非常希望Sin幸福。太希望他能够过上愉快的,哪怕只是平静的生活了,就那样忽然蹦出来的想法,我希望他能幸福。他的尊严是完好的,不必为了生存而苟且,不必习惯他人的厌弃,如果这样该多好啊。
我是多么糟糕的一个人。我将情绪发泄到孩子们的身上,他们只能承受不是吗?口口声声说着爱他们,但交给他们的结局不是死亡就是孑然一身,为什么要分给他们孤独呢?
还有Linna。她是个孩子啊!我是多么糟糕的一个人,将那么多事情都加在她身上,死亡是解脱,但是如果一开始……如果一开始就没有这些情绪这些痛苦,她也许还可以和Olive一起生活的很快乐。为什么要让她这样痛苦呢?我啊……!
他们可以生活的很幸福的。
可是又觉得自己没有心力去为他们找到一个平和的道路。
……借口吧。
真是个糟糕的人。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