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清酒斗十千

基本都是负能。不要关注为好。
@金樽装我斗十千的小号。发牢骚放飞自我的地方。

致力于在小号的小号补完LTD剧情。

LTD[Calmy中心] 忆起(5)

今天的阳光相比起前几天的阴翳要更让人愉悦一些。不热,暖暖的,像某种纱拢在身上,和着浅浅的风。

Calmy走在Sin身后半步的地方。街道上行人不太多,大多数行色匆匆赶着去做自己的事情,街边的店铺已经给门前支好了椅子和桌子,有几个人坐着一边喝着东西一边看今天的报纸。

Sin在昨天晚上提出了带他出来转转,他很快就答应了,这么多天只待在家里他觉得他都能生霉。Sin今天看起来就像是没有被他那样直接地问过问题,不时指指某个地方向他说一些相关的事情,然而Calmy只能点头——他并没有印象。

Sin给他的问题让他开始努力审视前几天一直纠缠着自己的复杂情感,但他立刻感到不应该这样做(否认的速度快的惊人)。他头疼,虽然没有和Sin说,但这让他那股没有明确指向的愤怒更加明显,回忆和找寻开始让他感到痛苦,于是他在几次无果之后顺理成章地将这一切归咎到Sin身上。都是因为Sin没有告诉他,他怎么可能自己想起来!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他多想回忆起他到底丢失了什么东西啊,不是吗?

毫无意义地走过几条街(Sin说的话也越来越少)后,Calmy终于在一家便利店前站定了脚步。

“Sin。”他说,“我想自己走走……可以吗?”

Sin半转过来看看他。这次大概是风起了效果,Calmy从纸条的缝隙看到他的嘴唇,发出那种有点沙哑声音的嘴唇,颜色很浅。“……当然可以。”Sin说,伸手去兜里取什么东西,“我给你我的电话,你可以打给我。对了……你的手机在那次也摔坏了,你可以去公共电话亭,或者借过路人的……可以吗?”

“当然。”Calmy走上前看着Sin把纸垫在手上写着,然后接过来,Sin比他要低一些,但一眼看过去并不显得特别矮小,他并不宽的肩膀看上去能承担任何苦难,“我会尽早回去……”

等等。

Calmy保持着刚拿到纸条的动作,Sin因此停止了盖笔盖担心地看着他。

纸条上的字。那个字母。

“S”。

那个戴黑帽子的女孩。Calmy被白纸反射的阳光晃到眼睛,酸疼。那个女孩不叫这个名字,她不可能叫S,但是他更确信她和这有关。他猛然想起她睫毛扫过自己手心的触感,她嗅闻时候兔子一样颤动的鼻尖,还有,还有某个夜晚……夜晚的窗前,她安抚地抚摸他脖颈,她的嘴唇柔软而温暖。这一切的细节是如此的明确清晰,但可笑的是——他想不起她是谁。

“那个女孩。”Calmy收回手,盯着那一串数字。

“什么?”“我给你提过的,戴一顶帽子的那个女孩……你真的想不起她吗?”

Calmy猜测Sin皱起了眉,但也许是什么表情都没有。

“不……事实上我有一些印象。既然你都问到这个地步了……我不想告诉你是因为后来的事情。”

他抬起头,Sin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听不出情绪,他无从猜测接下来的话是什么。

“她是你的同学。你给我介绍过的。”Sin手插进口袋里,Calmy意识到他一直都没露出过多少可以表现情绪的小动作,“你们曾经是恋人,Calmy,她现在已经去临城了,也许以后都不回来了。我不想告诉你是因为你们后来分手了。”

他在撒谎。

这个判断像那些记忆一样明确。她已经死了。但Calmy没有表现。

“……是这样吗。谢谢你。”“没事。你会先想起她很正常。我很抱歉。”“不用道歉……别在意这个。也许我忘了她比较好。那么我会早些回去的。”“嗯。路上小心,有事打电话,我今天一直在家。”

Calmy转身迈开步子,直到拐弯都没有听到Sin离开的脚步声。

-

绷带下是什么情况很难说,虽说摸上去没有任何问题。

Calmy盯着自己的右手。Sin从来没有解释过这一直缠到他指节上的绷带到底是为了什么,行动没有受阻他也没太在意过,但现在看来简直是太荒唐了。自己的身体,本来就有点陌生了,现在竟然有一块是自醒来以来从来没有见过的,Calmy很怀疑自己之前在想什么。

指关节从绷带下突起,它从手腕开始,本应是白色的如今因主人的不在意显得有些脏兮兮的。

他伸出左手去寻找绷带的起头。

某些想象立刻充满了他的脑海——他的手掌是溃烂的,流着脓血,却没有痛感;掌心长着一只眼睛,他揭开绷带的时候死盯着他,血丝红的吓人;或者那里面其实什么都没有,他根本就没有手,另一个Sin的恶作剧……

Calmy克服了这一些毫无逻辑的场景。至少从目前揭开的绷带下来看他的手很正常,只是因为长时间被包覆显得有些苍白。他缓慢地解开,解开,一点点放下心来,并为自己刚才的提心吊胆好笑。

解开到最后,到手指和手掌的连接关节的时候他停了下来。

那里是空的。

Calmy盯着那里,伸手摸了摸。可以穿过去,并且一阵刺麻一路传至他手臂根部。再摸摸绷带还包着的,实的,他摸到自己弧状的指骨。

小巷里的风有些凉。

Calmy笑了一下(像是抽了一下嘴角),接着用快了一些的速度拆开了剩下的所有绷带。他的手指和手掌是断开的,但可以正常活动,断面也有皮肤包被而不是海绵状的血肉。他前后看看自己的手,然后也拆开了左手的绷带,同样。

“因为你特别的地方,”

那个女孩对他说,始终不变的微笑让她看上去易于亲近。

“并不只在手指上。”

她已经死了。

Calmy忽然感到窒息。他抱住头蹲下来,墙壁硌得他后背生疼,他盯着黛黑色的地面。

-

“有想起什么吗?”Sin关上门的时候问。

Calmy一边把鞋拉下脚跟一边回答,他手上还缠着绷带。“没有,没多少。”

“很遗憾。”“是啊,不过我快习惯了。今天吃蝴蝶面吧?我回来的路上顺便买了。”

——————TBC——————

忽然玄幻.jpg
当初画Calmy的时候把手指画成那样,后来就这么搞了。感觉自己能坚持下来也是很天才,毕竟这种设定写出来还是有点惊悚。
磁悬浮手指!!!【ni】】

Calmy的性格是谦卑的,所以他才迅速相信了Sin,因为他觉得自己给Sin带来了麻烦,而且过了这么久才作出和大部分人(或者说病人)一样的选择——将责任推卸给别人,把愤怒发泄到别人身上。

【【【并不是在推cp!!!!!】】】

↑提醒自己一下。我快拐过去了ntm【醒醒】

评论(2)

热度(1)